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多年后,年老時,誰曾記取我年輕的夢,誰是那抹不掉的回憶?流年偷換,誰又落成了胸口的那一顆朱砂?    時常在想,多年后的自己會是怎樣的,年老時的自己又會是怎樣的!在公園里看見了兩位老奶奶,坐在亭子里,桌上放著兩個蘋果,些許零食,最吸引我的是桌上那臺小小的播放器,里面放著毛寧的《濤聲依舊》。兩位奶奶時而吃吃零食,時而竊竊私語。我佇立凝望,忍不住冒昧地上前打擾:“奶奶,你們這樣好享受啊!”奶奶對于我冒昧的打擾并不生氣,而是相視而笑說:“好享受!”接著說著她們的方言,這確實為難了我這個外來客,我聽不懂她們說的什么,最后,我對著他們抱歉地笑笑,對于我冒昧的打擾。   很羨慕這兩位奶奶的狀態,多好的狀態啊!在自己喜歡的旋律中,那樣云淡風輕,那樣從容不驚,無關光陰……   突然想知道到了這鬢如霜的年紀,自己能不能有這樣的狀態呢?我左手邊的空位上坐的會是誰呢?會聽著自己鐘愛的《十年》,還是……會在時光的風浪中來去自如,還是在俗世的煙火里身不由己?會對某個渺小的感動淚流滿面,抑或是對心中某種不可遏制的執念無動于衷?    時光的剪刀在不知不覺中,一刻也沒有停止過對我們生命的剪裁。我會被剪裁成什么狀態呢?會被傷得體無完膚,血肉模糊,還是寂靜圓滿?會對哪個人,哪片風景心生眷戀?也許揮一揮手,讓春草綿綿,落紅成片……也許在這樣無心的眷戀里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    耳邊依舊回響:久違的你,一定保存著那張笑臉,許多年以后,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變。月落烏啼總是千年的風霜,濤聲依舊,不見當初的夜晚。今天的你我,怎樣重復昨天的故事,這一張舊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其他熱門新知02

記得從哪本書上看到過,季羨林老先生研究了一輩子的佛法,卻居然不信佛。說是信了,再研究難免失之偏頗。 我雖然從未談過戀愛,但人世情多,感情之事,也實實在在的經歷過。再者,面對身邊朋友們的情海沉浮,所見所聞,不由得讓我有總結戀愛經驗之意。有道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是有些道理,限于年歲,限于經歷,不一定正確。主要的目的,是大家集思廣益,一起總結出盡量減少感情受傷的法子來。 現在社會上濫愛之風橫行。我曾寫過一首詩,中有兩句:丈夫皆盼花間艷,女子但求席上賓。男的天天想著總有美貌女子在懷,女的只在乎她床上躺著的是個男的,至于有沒有愛,他們都不在乎。這種所謂的情,令人唾棄。 為什么現在模范夫妻少的可憐,離婚率卻如此之高?我覺得是因為,好多人把愛情當成了工作,把愛人當做了同事,不能不要,但如果不合適,那就換個唄。婚姻觀也是這樣。更有那種把談朋友當做嚼口香糖的小青年,這個味兒嚼膩了,就換一種味兒,并且還天天嘟囔著愛不愛,著實讓人鄙視。 其實我對愛的理解,就兩個字:付出。你能讓對方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為他付出了,那他自然能感受到你的愛。不然的話,就算一天到晚都把愛掛在嘴邊上,一點點小的風波就能讓這種所謂的愛原形畢露,瞬間煙消云散。 有些人很理直氣壯:沒了你我不能活。聽上去感天動地,可是他只是為了自己想,若為你想,他應該問:隨了他你能不能活。他說話的主語,通常是他多還是你多,這代表了他關心的到底是你還是他自己。 現在感覺,愛情可分成四種類型:好感,喜歡,愛,默契。 先說好感。一個人對異性有感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一見鐘情,鐘的是情,而不是愛。舉個例子:一男生見到一漂亮女生,心中一熱,那就是有好感了。注意,前提是漂亮。不漂亮,男生就不會產生好感。又如:男生看到一女生在優雅的彈著鋼琴,被畫面感動,產生了好感。如果女生不會彈鋼琴,男生就不會產生好感了。好感一般是基于外在因素。 而喜歡呢,則是基于內在。一個男生脾氣好,又兼一身的才華,所以吸引女孩子的喜歡。好感和喜歡的區別在于,好感產生的原因是外在的,有形的,可能一個負面因素的出現,馬上會消失。例如漂亮女生有天沒化妝,男生見了她的素顏,就不再有好感。而喜歡的方面則是無形的,內在的。內在在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改變。那個溫柔的男生不太可能兩天溫柔,三天霸道。所以喜歡的持久度要長很多。 但是喜歡終究是片面的,它總是和對方的優缺點牢牢綁在一起。因為優點,所以喜歡。反之,因為缺點,所以厭惡。一旦厭惡了,喜歡自然就隨之消失。 而這,恰是喜歡和愛的最大區別。前面說了,愛是付出。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無論對方有沒有優點吸引你,或者曾經因為優點而喜歡,現在優點成了習慣,便看的淡了,可是你總會想著他,一次次義無返顧的選擇去為他付出。這也是,衡量對方愛不愛你的一個標準。好比一女生和男友分別到了兩個城市,男友說:相隔太遠,愛變淡了,所以分手。這個男人,就根本不懂什么是愛。他要的,只是有個女人在身邊,至于是誰,似乎不是那么重要。真愛,是不會因為時間或者空間的關系而改變的。就像親人一樣,即使幾十年不見面,那種感情也不會褪色。 也許有人會說,親情和愛情不一樣。 那么,愛情究竟是什么呢? 我覺得,愛情是很虛幻的一種感情。具體說來,就兩句話,婚前友情,婚后親情。愛人如是:婚前朋友,婚后親人。 而我對婚姻的理解,就是家里多了個親人。很淡的一句話。或許只有真正懂得家的含義的朋友,才知道這句話的意義。家里人不會因為你在外頭做錯了什么,出門多久,而改變一直關心著你的態度。你在外面遭受了再大的風雨和挫折,只要到了家里,等著你的永遠都是熱湯和安慰。家,就是自己頭上的一片天。當兩個相愛的人建立了家,慢慢的,激情就會淡化,變成生活上一種無形的默契。兩個人,將不再分你我,而只有我們。那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這時的愛情,對方成了親人,所以已經不僅僅只是尊重對方,關心對方,更重要的是對對方的了解,然后培養共同生活的默契。妻子對待丈夫,有時像對兒子般照顧,有時像對父親般尊重;丈夫對待妻子,有時像對女兒般疼惜,有時像對母親般敬愛。 如果一個人,能經歷好感,喜歡,愛,然后和愛人培養起一生的默契,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可惜多數人都倒在了好感和喜歡這兩層上。雖然如此,但我仍舊覺得,只要心正,就必定能夠得到真愛。愿所有的朋友不再在愛情中受傷…… 一篇紙上談兵的文章,有意見的朋友多多指點。無理生事者恕不奉陪。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18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