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失敗的時候,很多人會抱怨自己運氣不好,卻不會問自己一句:盡力了嗎?只有已經盡力了的人,才有資格把運氣差當作失敗的理由。         當別人獲得成功的時候,有的人會虛心地請教別人成功的經驗,反省自己失敗的原因,爭取下一次讓自己也登上成功的寶座。有的人則會有一種吃不到葡萄喊酸的心理,認為別人不過只是走了狗屎運,搭了順風車,撿了個大便宜,惡毒一點的就會說別人是用了不光彩的手段,極力地丑化別人的成功,而面對自己的失敗時,他們卻不懂得從自己的身上尋找原因,反而把責任歸咎在別人身上,或者責怪社會不公、命運弄人上面。         成功不是偶然,別人看似輕易地到達了成功的彼岸,但別人都是在其他人休閑娛樂的時候拼命地驅使自己前進,才會在途中遇到最好的機會,才能順著東風到達目的地。成功不是必然,就算拼命努力了也不見得能夠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不可能會成功。一個人的成功不在于他成功后得到的鮮花和掌聲,而在于他在成功之前的付出和犧牲;一個人的失敗不在于他失敗后感受到的沮喪和難過,而在于他在失敗之前是否已經竭盡全力了。         請捫心自問:自己盡力了嗎?沒有盡力,失敗了不僅因為運氣不佳,還因為你被那個不愿努力和堅持的自己打敗了;盡力了就算結果是失敗也是一種成功,因為你戰勝了自己,只是輸給了運氣。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管時空怎樣轉變,世界怎樣改變,我始終會在原地等你!    5年了,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5年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始終站在原地等你,等你回來牽我的手,等你回來為我披上婚紗,等你回來和你共度余生...    初識的我們經歷了分分合合,經歷了驚天動地,經歷了一切一切。但是卻抵不過時間和空間的消磨,我們各奔東西。在分開的幾年里,心里始終有牽掛,有思念,有幻想....終于,我們彼此妥協,你說讓我給你時間,給你迎娶我的時間,我等你,我會等你,不管這一天是多久,我都會等你,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就會有重逢的一天。等你有足夠的能力了,等你足夠成熟了,等你有信心給我幸福的時候,我就把自己交給你,完完全全的交給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50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