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在一個特定的地點,我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你。在這里我們同是沒有根的人,輕地可以飄起來。在這個逐漸被量化的社會里,我們的無根來自靈魂的最深處,習慣了在外的生活。我們有著太多的放不開,有著太多的不確定。也許是因為精神上的某種契合,我們走到了一起。但是我們卻不能給出承諾,因為承諾是太重的東西,我們都給不起。 但是曾經的我們,在這里,達到了完美的契合,我攀到了一些現實可依的東西,那便是眼中的你。在這樣一個社會,這樣一個現實,這樣一個世俗,所以的一切對我來說都不可靠了,靠得住的僅有身邊的你。然而我知道這一切不會太久的,那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層面,或者說是人在一個特定環境中的狀態。可是,我依然害怕,我怕你的離開和放棄。因為我知道,身邊人手心的溫暖抵得過所有百轉千回的風情。淚流過了之后都會成為身外之物,何況現在的我,只有你!我的靈魂守在你身上,看不到你,我,驚慌失措。看不到你,我會一直找尋你的影子…… 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里,裝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里也裝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趕,想去裝下另一個人。 猶豫也好,放棄也好,輸贏進退也好,都不再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是活在世俗中的人,我們無能為力。我曾以為你是我一個人的,我要你全部,可是我發現原來我又錯了,你并不給。知道嗎,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是你堅定了我的信念;而現在,卻是你要離我而去,我難過。我不知道你留給我的還有多少? 近日綿綿細雨,濕了我的心,迷了我的眼,我再也找不到你心的方向。我不知道如此倉促、錯位的愛,能否守住你的心?我愛地很吃力,可是我依然不愿放棄…… 但是在這個不可理喻的世界里,誰知道什么是因,什么是果? 我只想對你說,死生契闊——如果我能與子相悅,那么我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唯有的知已 如癡 如醉 還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你我 真的想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99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