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28,臨近兩天就過年啦,這不奶奶家一家人都聚在這里,就差三叔,不過三叔明天就回來啦~今天也不少的人來啦,大姑小姑還有二叔,大人隨不多,但孩子是不少,一家兩個孩子,把奶奶家里面都塞滿啦,只好讓我這噶老大帶領這幫小屁孩,都將近奔三的人和這么一群小屁孩,真的有點那么不好意思的,不管別人怎么說,自己和他們玩的放不開手腳呢,總覺得真的那么不打對勁的,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那么天真無邪的,我是只有羨慕的份啦,羨慕中透漏著感傷,傷感自己的童年自己的青春也悄然的流逝,留下的只是對往事的回憶~不過在那些記憶中,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仍值得去回味,去追憶~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翻開新的篇章,去創造屬于自己的美好未來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對任何人都不能傾心,最后被重重的傷害的只能是自己,經歷過時間的考驗也不能說明什么,人都是善變的,兩面人也都不少,敏感的男人總是活的很累,會因為別人有意無意的一句話影響到一整周心情,會自己經常胡思亂想搞得自己一天的抑郁寡歡,變的話少,應該慶幸自己是個感性的男人么? 用平常的外表掩蓋自己空虛的內心,裝得好像一切無所謂其實所有事情都憋在心里不能發泄出來,這酸爽,想快點結束高三其實又舍不得那些朋友,想開始新的生活又被現實拖累,每天做著同樣的事說著同樣的話見著不同的人,說出去的每一句話都要3分斟琢6分灑脫,保留一絲心機,自己多想,被自己多想,曾經舍棄掉自己的朋友圈想擺脫心機火海卻發現新生活不過是舊生活的翻版。 真的羨慕那些神經大條的人,什么事情都影響不到自己,想想不難,其實是對自己不可能,對于感性的人來說,朋友越多煩惱越多,多一個人多一件心事,少一個人多一件心事,心里有上萬塊石頭懸在心口,想通一件心事就會落下一部分石頭,多一件心事多一部分石頭,隔三差五就會有新的石頭懸上去舊的石頭卻很久落不下來,抓耳搔腮被一件件心事折磨的受不了的時候,戴上耳機當是一次性的解藥,好受一會兒。 有時候連服解藥的心情都沒有,憋死在心里,用漫長的時間慢慢解開自己的心結,在心里打了多少個死結,已經數不清了,葡萄成熟時,從初一聽到高三從來沒覺得厭過夾帶著記憶每一次都有新鮮感,感性100%敏感71都是每天的狀態,當然男人的意志是不會讓我表現出來在臉上,只能讓它當個小尾巴蹲在下面發怵,搖搖晃晃的內心,虎頭虎腦的身體只有年齡記錄自己的每一年。 從來都不是算是樂觀的人,一不小心看到自己不想看的東西聽到不想聽的聲音,想忘忘不掉,越想忘掉,在心里越猖獗,被冰絆倒幾次知道難受但,還是容不住敏感的內心感性的腦袋,身體重重摔下去,戴上面具,狠狠罵醒我,有規律沒節奏的日子天天都在過,2014高三的過程還沒經歷完,總會有心酸的人和事不定時的一一出現在你面前在用不經意的答案狠狠的打你臉,知道他只是不經意的,知道自己是想的太多,可是不愿意承認赤裸裸的事實,所以束手單調改變自己的思想身體,開始不愿意穿的花花綠綠多姿多彩,黑灰是我的顏色。 想不通某些事情仿佛整個世界都是電影的倒帶,早已經想好的人生觀世界觀全變成空談,像只無頭蒼蠅在漆黑的夜晚到處亂撞,頭破血流也不能停止下來,敏感的內心感性的腦袋操縱著死尸一般的身體在木偶的世界里活動,被冷落過,被無視過,絕望過,失望過,傷心過,難受過,也曾經偶爾看到希望的火種,微弱的光琢磨不住,想要好的全部沒好,想要壞的全部壞掉,敏感的內心感性的腦袋。 我天天想的就是這么多,沒有辦法停止下來,不能停止下來,心情不好的時間段話也很少,時間也很多,一直墜落填補空虛填補空洞,一路婆娑,總是感覺在被別人敷衍敷衍,是自己想得多了是別人想得多了,我都懂什么才叫做成熟,謊言做著黑色的夢,難過走入漆黑,當我的心被搞亂了。 其實知道想通就好,太細的神經卻在隱隱作祟堵在心口,內心總有一些壓抑著自己東西,可是很少發覺,很多情緒沒有來源,大多數是突然想起,沉淪的心經常失蹤在自己的視野里,難過的時候抒情的旋律加上兩遍走馬燈,療傷效果很一般,不是樂觀的人常常變的憂郁,難過的時候不想多說話,好像已經不愛當時讓我墮落瘋狂LoL,三天小件五天大件有搭沒搭好像暫時磨平冬天18歲的菱角,想克制,沒辦法克制,我在想我在想我在想什么,腦袋空空的,脹滿了東西,心情是不怎么好,經常的,每次的,也會是有新的感覺,當我的沖動又犯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4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