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是什么?漸漸的讓我懂得,愛其實沒有理由。因為愛著她,所以會很在乎她、很擔心她、很會吃醋。也就是因為這些,使得我,像個小孩子般的脆弱、天真。也同時讓我更懂得一個男人的職責、擔當。 愛上一個人其實沒有原因,只是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位置,彼此相遇同時帶給你一種莫名感覺的人。因此你被她漸漸占住了心窩,失去了自己原有的意識。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成熟的男人好,穩重的男人更好。可愛并不是被要求得出來的,這根本不是意識下的真愛,因為是在這被要求下得到的愛。其實,當你感覺到愛的時候,那就是最真的,無論對方是怎么樣的背景,信你們會得到幸福就會一定得到。有的人會因為某些原因,把愛給拋棄。可你是否知道,愛不應該因你們彼此以外的事,來決定你們的將來?有人因對方家人因素、有人因生活物質、有人因夢想、有人因朋友、有人因害怕會失去先拋棄等等。“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這句話你可曾聽過? 懂得去珍惜那份相遇的感覺,那份一起努力走到一起的感情。感情始終是會平淡的,世上沒有不會平淡的事,平淡也是愛,只是不被顯示出來,不然也不會有攜手到老的一天。請千萬不要尋找永遠不會平淡,時時都是熱戀中的愛,否則你將在愛情的世界里反復著傷害自己。平淡時只要你信你堅持!那么你將擁有別人沒有的幸福!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你應該做的事。他不希望等來的只是空白!有些事物等失去,再回頭就已經沒有,可有的人確不曾被人發現。當你發覺他是多么愛你、對你多重要的時候,再回頭說“對不起”可能就已經晚了,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夠換來不客氣…… 說出“我等你”這三個字的人。不知道在別人眼里會是怎么樣子的一個男人。自己也不想給以自己評價。 相信等待是值得的。也許你會遇到比我帥氣,或者比我懂得疼愛,比我更好的男人;也許我也會遇到比你漂亮,或者比你懂得珍惜,比你更好的女孩子,可我真的不想。可能除我外,你永遠也不會遇到一個這么愛你,會說“我等你”的人。 也許你生病的時候我沒能在你身邊陪你,可能你傷心的時候我沒能分擔,或者你逛街的時候我沒能和你一起逛街,再者你想我的時候只能發條短信;其實很想:當你生病的時候我能陪伴著你,在你傷心的時候我能為你療傷,要逛街的時候我能牽著你的手漫步,想我的時候馬上就能出現在你面前。怕你受傷、怕你哭泣,有誰會因你而哭泣?你的QQ你的信息時時都會滿滿的都是我發出的信息?心時時刻刻放在你身上,雖然這樣可能會是很煩人,因為信息大多內容總會有那么幾句是天天出現。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容易,但是找一個用心愛你的人難!距離就是考驗我們感情的試卷,時間就是考試的題目。彼此珍惜! 愛真的不需要理由,讓它來得自然,守護得輕松,珍惜得幸福,讓愛變得簡單,那就是一輩子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故鄉,曾承載著我全部童年和少年的成長經歷,如今,她像一個只是在遠處發光的名詞,光感越來越微弱,以至于有些黯然。被記憶定格的那些生活片段,如同發黃的老照片,每一張都開始褪色,歲月在上面涂畫著滄桑的痕跡。       自從我走出那個村子,走進了超級繁華的大都市,我就對那個小而閉塞的村子失去了興趣,我留戀公園,超級市場、步行購物街、地鐵、公廁、麥當勞、咖啡廳、電影院、圖書館、夏有空調冬有暖氣的高樓……城市里所擁有的一切,那個地方都沒有,那里除了家人、親戚和鄰居,我再也想不到還有哪些東西,能夠把我從這城市里拉回去。喜新厭舊的本性,讓我想起故鄉,僅限于對人的想念,其他的一切都像是一場夢,夢醒了,也就不會在努力去回想夢中的場景。       回到老家,已經沒有了魂歸故里的感覺,反而像一個身在故鄉的異鄉人,在進行著似曾相識又有些新鮮的鄉村假日游。老一輩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逝去,每一次回去,都會聽到那些曾經熟悉的名字與各種死法聯系在一起。小一輩的孩子們,我幾乎一個也不認識了,他們看我生疏,我也不知道都該怎么稱呼他們。與我同齡的那些玩伴,我們小的時候,常年在一起上學、放學,玩耍、打架,無論發生什么,我們一直都在那個村子里。現在,我們散落在大中國的各個角落,眼見著都人到中年,我看他們都還那么親切,而我們的孩子卻沒有機會在一起重復我們的童年了,甚至有的至今還未曾謀面。       老家的屋舍還在,紅瓦漸漸變得灰暗,白墻越發老舊,像是淡墨潑灑之后慢慢浸潤形成的污漬,大紅鐵門的底部,銹蝕得如同土渣,水泥院落開始長草,屋前屋后的稀疏小樹,已經長得高大茂密。屋舍常年靜立在那里,仿佛像是時光紀念館,路過的人,抬望一眼,是否還會想到,曾經有一戶高姓人家在此居住。       老家的那處宅院,我在里面生活的時間很少,全部累加起來也沒有1個月,沒能形成太多的記憶。幾次假期短暫停留之后,就再也沒有去過那里,父母隨我們跨過黃河,來到這長城腳下,它的存在,就更像是遠方的鄉間旅店。我倒是時常懷念,已經不復存在的祖屋,畢竟從出生到18歲離家,我的大部分時光都在那里度過,各種喜怒哀樂都與它關聯在了一起,讓我無法剝離。祖屋是爺奶的遺產,他們親手參與建造,最后,他們相隔近20年,先后病死在祖屋里。我父母在祖屋成婚,我三姑從祖屋出嫁,我和弟弟也在祖屋出生和成長,一個家庭的大小事情,都與它有關,它見證了生離死別,也見證萬物生長。       我還時常會想起,祖屋門前的那個池塘,夏日午后,村里的男童都喜好在水里戲耍,那歡快的叫喊聲,讓我對上鎖的大門無比抗拒,我通常會在父母午睡的時候,越墻而過,跑到水邊與那歡樂會師。在我幼小的時候,曾經兩次在這池塘溺水,都是到了生死邊緣,幸運茍活。父母嚴禁我和弟弟下水,尤其到了暑期,每天中午都要把我們反鎖在院內。果不其然,就在我偷偷下水,自行摸索摸索游泳的竅門時,又一次差點要了我的小命,這次我深刻體驗到了死亡的威脅,驚慌失措地喝了一肚子的水,求生本能讓我得以爬到岸邊,但在這次之后,我也終于學會了游泳,而且可以以各種泳姿在水里自由地長時間地折騰。如果沒有那次代價,也沒有付出代價之后的再次嘗試,我想,我終生都會畏懼下水。       我的家族從未出現過達官貴人,在那個彈丸之地,我們的姓氏也未曾顯赫一時,祖上連家譜和碑文也沒能流傳下來,所以,我對祖先的經歷知之甚少。如果要在記憶里追述,我隱約記得爺爺的樣子,他是一個清瘦病弱的老人,我知道他也曾年青力壯過,但在我記事的時候,他就以這種形象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與奶奶的交集較多,大部分時間能夠與她和平相處,但也時常發生爭執,普通的日子容易忘記,而留下深刻印象的事情,大腦又會被選擇性的記住或是忘掉,我忘掉了一些不愉快的爭執,但我忘不了最后一次與她相見。我知道她愛吃餅干,打工第一次回去,買些餅干帶給在三姑家的她,橫渡流沙河的時候,整個人連同背包都跌入水中,餅干的外包裝濕爛,我把零散的餅干送她手里,發現她的眼神有些呆滯,那種沒有任何情緒殘留的眼神,讓我感到陌生,更讓我感到擔憂,回去問父母才知道,她患上了“老年癡呆癥”。一年之后,我回去奔喪,看她最后一眼,她被停放在破舊的不堪入目的祖屋廳堂中間,凄涼的景象,讓我悲傷,讓我自責,但又不得不接受已經生死相隔的事實。       后來,每次回去,我們都會專門去祭拜祖墳,爺奶與其他祖輩葬在一起,形成一個小的墓群,這就是我們這個家族全部的過去。他們的一生結束了,什么都沒有留下,就留下了這些后世子孫,這些被祭拜的墳,就成了我們這些后人唯一的最后的念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1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