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呆呆的凝視著天邊的紅霞 紛亂的思緒宛如天邊的彩霞,各種念頭紛紛冒出層層疊疊夾雜不清,心中一陣煩悶。 我必須做點什么 是的,我必須做點什么。 還記得大一剛來這所學校時的期待,還記得第一個交流的竟然是同班同學的興奮。還記得軍訓時的倔強…… 一幕幕宛如昨天發生的事,一閉眼歷歷在目的事,竟然已經過去了三年,三年,我已經大四了,呵 這三年我都做了些什么? 沒有,什么都沒有,一片空白,竟丁點值得回憶的記憶都不存 是誰偷走了我的時間? 好煩,心猶如置身于火中燃燒,燃燒……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人的生活總是會有些孤單,白天有工作,晚上有朋友,可是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沒有人可以為自己趕走孤獨了。         曾經以為只要離開了家,就可以獲得自由,不用再被父母管著,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面對父母的反對和擔憂,我拍拍胸脯向他們保證我一定可以照顧好自己,告訴他們我已經長大了,應該要獨自出去闖一闖了。         懷著激動地心情走出家門,來到一個人的住所。小小的房間一目了然,沒有可口的飯菜,沒有父母的嘮叨,沒有過來串門的鄰居親戚,安靜得有些可怕。我跟自己說以前不是老嫌家里吵嗎,現在這么安靜不就正好嗎?煮了泡面,看著無聊的電視劇,整個房間充滿了泡面獨特的味道,充滿了劇中男女主角愛得要死要活的深情聲音,我如同嚼蠟般把泡面吃完了,面無表情地看著屏幕。終于忍受不了關了電視,躺進了被窩,流下了眼淚。         接下來我每天下班都會約幾個朋友出去吃喝玩樂,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晚上就這么過去了,可是回到那個冷清的家里,掛在臉上一個晚上的笑容就垮了下來。有時候會接到父母的電話,聽見他們擔心的問話,我都會告訴他們這些天我過得很好,眼淚卻掉了下來。躲進被窩里哭泣,內心的苦悶沒有人可以傾訴,只能獨自承受。         我試著趕走孤獨,可是它始終如影隨形,把我走進家門之前得到的快樂全部帶走了,只留下眼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