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些襁褓里的日子 您溫馨的雙唇 輕輕給我 甜甜的吻 汲取您乳汁的唇 慢慢的學會了 愛的唯一禮儀 吻 從此 我的初吻 稚嫩的落在了 您美麗的臉上 歲月的征途 羽翼豐滿的我 選擇了遠行 后來 再也沒機會細味 愛的初吻 今夜 您是否入眠 我最深愛的人 媽媽 如果有來生 我還要給您 我的初吻

其他熱門新知02

心想事成是一句寄予厚望的祝愿詞。心想能事成嗎?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就是事竟成;一種可能就是事不成。然而,成與不成,需要通過很多因素的考量,才能得出。不管其結果是什么,都是心想可能中的必然。 事竟成不用說,事不成可有說,要么是順應心想為而未成,要么是只有心想而未為。前一種多是由于條件和方法問題造成的,而后一種完全是由于自己不想為、不會為、不能為和不敢為而造成的。 所以,心想要事成,依心作為是必須的條件,只有依心去做事,才有可能實現成功,而成功只是時間早晚而已罷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7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