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執一杯清淺,聽窗外的故事點點滴入心境。 有一種愛,或許只能永遠想象,卻不能真實擁有;有一個愛的人,也許只能遠遠欣賞,卻不能相隨牽手。茫茫人海,有許多的遇見;漫漫人生,有許多的擦肩而過… 心情緩緩流淌,幾許失落,幾許難過。有時委屈的像個孩子。站在時間之間,久久徘徊。時間,成了自己的不知所措。 有人羨慕自己,可是沒有感情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一份優越,那也只是你們內心的想象。想著別人的故事,遺失了自己。心中固守一份執著,何為執著,執著何為? 有時迷茫,有時空落,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孩子。 六月,陰晴不定的天空。人心,也是如此的起起落落。慢,可以再慢些。有人錯拿真心付東流;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再等候;有人問我肯不肯入圍。留戀一座城,因為一個人,可始終走不進那座圍城。我拒絕著所有人,也被他人拒絕。原來,這個六月如此多情。清淺時光,幾許真心,幾份真情,歲月留給我的珍重,感動著我的當下,生動著我的流年。 “我,曾經,這樣愛你;我,曾經以為,你是幸福的原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很美。發揮著多余的想象,想象著很美的遇見,珍惜,感動,錯過。覺得謂之的愛,朝朝暮暮即是天長地久,繾綣歲月就是相愛一世。感懷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白發蒼蒼,傾世溫柔。終,所謂的天長地久,是一件多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幸福,也許與愛情無關;愛情,也許與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的一天,我們都會牽誰的手,細水長流把風景看透。 或許,從來都不是誠心的孩子,所以走什么路都是錯。有單純的傷害,有悲傷的快樂。走著走著,就看見年輪的間隔,一圈一圈,我們在變化,放開執著,放開奢念。不知,世上的緣分,是否都會遇見。不知遠方,是否有我想要的天空和碧藍的大海。也許一份空等候,也許… 有人手里拿捏著未來,牽著幸福,伴著簡單的快樂;也有很多人忘記感受手心里的溫度,牽著紅線,握著惆悵。不輕易艷羨別人的幸福,或是同情別人的不幸。保留自己的私心,做自己的心情。將心放逐于明媚的陽光,清清淺淺,平平淡淡。流年轉角的不期而遇,清淺時光的風雨歸來。遇見,珍惜,感動…也許有一天我會失落,也許有一天會遺憾。 一起走,慢慢變老,始終是一個人神話。看看周圍的人是否依舊。我們接受著自然的變化,感受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傳遞。走著,想著,抬頭看天,一直是藍的天,不曾改變,只是我們匆忙的腳步,忽視了它美麗的容顏。 有多少心語談笑的過往,就有多少失落寂寥的惆悵;有多少花前月下的感動,就有多少離別傷感的孤單。有時,一句問候,暖了心腸;一點關懷,醉了心香。只是那個人剛好符合我們的幻想。或許,我們都錯了。或許…現實、環境、個性、想法、背景,唯有時間能給我們慰藉,慢慢愈合,漸漸風化。 試著相信,試著理解,試著感動,試著自己安慰自己。多看一眼身后的快樂,體會失去的過錯。也許,錯過只是在乎的真心。如此,失去了也未覺可惜,歸屬自己的終是需有心靈的呵護。 不辜負生命賦予我們的本意:持懷感恩。相信幸福,相信自己,相信感覺,相信時間,相信靈動的生命,相信我們的心會引領我們一路向前……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來,我都不喜歡看愛情片,因為我從不相信,人間會有真情,會有永愛,可是,我又經常被自已的那份執著而感動,為自己的執迷而感懷,是否,真會如電影中那樣,會有喜極而泣的重逢,可我知道,這樣的事永遠不會在我身上發生,可我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還要去期待,你說傻還是呆。好吧,到此為止,讓記憶清零,讓幻想破滅,將思念深埋,也許,等到來世,我們才能再會,續寫這段不了情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59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