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不同情跌倒在地的老人,在你摔跤時也沒有人來扶助。 ――題記   如往常一樣,此刻的我正坐在開往行政學院方向的2號線地鐵上。看著周邊來來往往的人們,看著地鐵飛速的往前行駛著,我再次感覺到了時間真的是不等人啊。 歲月的風鈴搖散了落葉,我們都長大了,但,同時我們的家人、親人,卻從黑發變成了白發;那青澀的容顏也漸漸的變得滄桑起來。看著身邊的人,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靜靜的從這個世界上離開,或許年少的我們并沒有多大的感覺。 但,現在,我們再面對這樣的事情時是心痛的。 無論你乘坐什么樣的交通工具,你總會發現一些年邁的老人,但,他們并不是坐著的,從他們上車的那一刻起,很多人都是見到了人的,但就是沒人愿意給他們讓座,這,被你看見了,你就不能再無視才對。 今天下午,我就遇到如此狀況了的。看著年邁的老人雙手扶著扶手,卻還是搖搖欲墜的樣子,我看著他們艱難的樣子,真的很辛酸。可我卻又什么忙都幫不了,那一刻真的覺得心很痛。 戴維?德克爾說過,對老年人的尊敬是自然和正常的,尊敬不僅表現于口頭上,而且應體現于實際中。 所以我們應該多關愛我們身邊的老人才是!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總是能聞到關于你的味道 是我的鼻子出問題了么 只要聞到關于你的味道 便會讓我不自主的想你 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你會給我電話嗎 我是多么希望能聽到你渾厚的聲音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14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