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一年,他十二歲。原本幸福的家時庭徹底破滅了,一群人沖到家中討債,他父親的一個個情人也來家中鬧事。這個世界似乎無比冷漠,讓十歲的他無所適從。很快,他的父母離婚了。他的母親也因為這件事帶他遠離家鄉,到了新的城市,換了新的學校,開始了新的生活…… 他原本性格無比驕橫,很少有人與他交朋友。這一次因為家庭的變故,使他內斂許多,但在別的同學看來,他還是很可怕,顯得太陰沉了。每每注意到其他同學異樣的目光時,他只是淡漠的走開,從不主動與同學們說話。因此他的朋友更少了,他的同學們不知道他所經歷的一切,權當他是個懦弱內向的人。 她的出現,卻改變了一切。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經常逗的同學們捧腹大笑,但他,從未笑過。她漸漸注意到了他,這個人似乎是有無盡的憂愁,用班上其他女同學的話來說,走到他身邊都會覺得溫度下降好多。她嘗試靠近他,卻總是被無情的忽視。 那一次,他一個人走在寂靜的小路上,她忽然跑到了他面前,希望他能夠和她講一講他所經歷的一切。他完全將她無視,撞開她便走開了……只是,路的轉角回眸看了她一眼,發現她的眼睛似乎噙著眼淚。那一刻,他的心猛地抽痛了一下,但很快被無邊的冷漠所遮掩。他不知道,她的眼睛雖然噙著眼淚,但心卻更加堅定了。 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接近他,他似乎也因為那一刻心的抽痛而不再排斥她。青春的愛情,有了絲絲萌芽,只是無論愛到什么程度,終究是青澀的。漸漸的,她走進了他的心。終于有一天,他將心中積壓的痛苦全部傾訴給了她。她聽完后安靜了許久,似乎是沉浸在他過去的悲痛中,神情無比凄美。她猛然起身,親吻了他的面頰,飛也似的跑開了。絲絲萌芽突破了土地的束縛,努力生長著,只是命運注定它長不成參天大樹。 接下來的日子里他們成為了情侶,時常在一起歡笑,一起玩鬧,這在大人們看來是早戀的情感,卻挽救了在痛苦的深淵中徘徊的他。 然而,命運又和他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她在課間突然暈倒了,被緊急送往了醫院,心急如焚的他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與她一同上了救護車。她的父母也趕到了醫院,當時她的母親滿面悲戚的告訴他:其實他們默許了女兒和他之間青澀的感情,因為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注定活不過十五歲。他瘋狂的沖進了她的病房,她安詳的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的沒有半分血色。感覺到了他悲戚的目光,她費力的睜開眼,讓他趕快離開,她不希望他傷心。 他無助的離開了醫院,很難想象,這一切對他的打擊有多大,在大人們看來兒戲的早戀情感是他最重要的精神寄托,如今一切又將離開,他怎能不無助,怎能不瘋狂? 幾個月后,她就走了,她的母親含淚交給他一封信:嘻嘻,傻瓜,在哭吧。媽媽說了,天堂是個美麗的地方,我已經進入了天堂,你應該為我高興,你再哭我就生氣了。傻瓜,好像再看你一眼呢,好像再喊你一聲傻瓜呢!傻瓜,傻瓜。嘻嘻,我走了,我知道你會時常想我的,我在天堂也會想你的!我希望有一天,那棵青澀的小樹苗能夠長成參天大樹。只不過我看不到了,好遺憾呢!嘻嘻,傻瓜。 這是真實的故事,我就是那個傻瓜,她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我想她在天堂過的很好吧。今天本該是她十五歲的生日,不知天堂有沒有人為她過生日。好希望她在天堂能夠看到這篇文章。

其他熱門新知02

忙忙碌碌一年 年底還是沒錢 辛辛苦苦一生 臨終兩手空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97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