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是令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春節,也是一年中最后的一天,所以,能不令我難忘嗎! 早上,我還迷迷糊糊的躺在我溫暖的被窩里,媽媽對我說:“辰辰,快起來幫媽媽燙蛋餃!”聽了媽媽的話,我一個“鯉魚打挺”一下子從床上翻了起來,迅速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迫不及待的和媽媽一起去燙蛋餃。因為我很好奇,平時都是吃媽媽已經做好的,只知道好吃,還不知道是怎樣做出來的呢! 媽媽準備好了蛋漿和肉餡,我負責幫媽媽挑肉餡,看著媽媽把蛋漿倒入鍋中輕輕一轉,一個小圓餅就成了,我趕緊把肉餡放在餅中間,媽媽用筷子把蛋餅夾在一起,一個小船似的蛋餃就燙好了,真香呀! 燙完了蛋餃,客人也都來齊了。奶奶和太太做了很多菜,有蛋絲、白菜、圓子、可樂、牛肉、蒸魚、豆腐,還有我最愛吃的紅燒肉。我們全家人開開心心,歡歡喜喜的吃了一頓豐盛的年夜飯。我還用可樂敬了爺爺奶奶的酒呢,我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他們也祝我學習進步,一家人說了很多美好祝福的話。吃完了年夜飯后,我還收到了很多的紅包,有50的、有100的、有200的、還有800的。收到了這么多的紅包,我別提有多開心了!我要把錢攢起來,買我的學習用品。 晚上,是我和弟弟最開心的時刻,我們放了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煙花。有小魚的,放起來劈劈啪啪的,就像很多五彩繽紛的雨點從天而降。有星星的,一放,就在地下旋轉,發出紅色的光芒,像哪吒的風火輪在飛速旋轉。還有一個像鐵絲的,一放,就像一片什么都沒有的土地上盛開了一朵美麗的鮮花。 放完后,我們就去睡覺了,因為我想明天早點起……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你需要一滴水,我愿意給你一片海;如果你渴望一片綠葉,我愿意傾獻一片森林,只為了,與你同在。 我們曾度過一個個簡單而又平凡的日子,我們騎上單車,寒風凜冽,衣著單薄,沐浴在這個小鎮別樣的陽光下,微笑著成長,恣意的揮霍著寶貴的時光,卻也快樂地,牢牢記住對方。 我一生中最寶貴的人們啊,現在的你是否還會簡單的記起,那些天真爛漫的時光? 我們一同步入高中最后的生命,你們是否還會擁有最燦爛的微笑? 我輕輕地放下沉重的書本,心中竟生出一種淡淡的憂愁。高中這三年,我們痛苦過,流淚過,微笑過,快樂過。我們總是喜歡給自己脆弱的心刻上一道道血淋淋的傷痕,使它成長 。在崩潰的邊緣掙扎著,再大聲呼喊中絕望著,最終竟同樣地將自己救贖。 痛苦并快樂地,我們成長著。而當著半年易逝的韶華偷偷溜走,我們卻又將各奔東西,浪跡四方。 請不要忘記我呀,朋友!盡管那時的我們會相隔萬里,或許我們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的身份地位會有所不同,但別忘了,有一個人愿意默默聆聽著你的傾訴,為你拭去眼角流下的兩行熱淚。 他會那么的無私,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你能重新微笑。 春暖花開,你們就是我的世界。 每次怒放,都是為了噴發出對你們的愛。 我們會一同筑起心中的夢,我們會找到各自的另一半,并肩負著養活她們并愛她們的重擔。 我們會在這紅塵陌路上描繪出不同的藍圖,并為之奮斗一生。 我們會有自己的孩子,我們的使命會變得無比神圣,我們會為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撐起一片藍天,并心甘情愿地將自己更多的愛給予她們。 我們會有自己溫馨的小窩,會在各自的世界中走過一個個或平庸或繁忙的午后。 當我們老了,不再愿意拼搏奮斗,甚至連一根小小的 手指都不想抬起,那時,我或許已經笑著離開了你們。 但我愿意,在天堂中注視著你。 因為,是你們伴我走過了這些生命。 你們,就是我最絢麗的世界,最鮮活的生命。 我的生命因你們而豐富多彩。 親愛的朋友,到那時,我愿意傾注我的靈魂,換取你一天的時光。 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你,吻我,好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74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