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考試車上下來的時候,我狠狠地松了一口氣,這些時日以來,我總算沒有辜負自己這段時間的忙碌。 你說要幫我慶祝順利通過考試,我略有遲疑。其實我是想要跟你分享我的快樂的,但我心里無法抑制的念頭,阻止我說出內心的渴望。你有你的家庭,有你的負擔,有你的責任,有你的生活,所以我有點望而卻步,也不想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我想要逃避跟你單獨相處,因為我怕我本來就不結實的防線被你一次次沖垮。 其實我再怎樣想辦法筑我的堡壘,也還是做不到無視你的落寞。你說昨晚上喝醉了酒,吐了,半夜醒來一直無法入睡。看你難過,我的心也會莫名的不好受,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去撫平你緊皺的眉頭。我說豬,晚上我們去K歌吧。我推掉大伙兒的狂歡,只是想陪陪你,只是想掃除你這幾日來的憂傷。 我知道你擔心我要離開,我不否認是有這樣的打算。可是,每次我表露出這樣的想法,我就在你的臉上看不到任何的笑容,我不愿意看到你跟自己過不去,所以我邁不出步子。我曾經想過,有一天你笑著對我揮一揮手,說:“丫頭,你放心走吧,我會過得很好。”如果是有那么一天,我可能真的會轉身離去。雖然落寞的會是我自己,但是我寧愿看到你開開心心,然后讓自己在某個別人看不到的角落舔食傷痕。 晚上,我躺在你的身邊,你將我摟在你的懷里,緊緊地。我聽得到你的心跳和你喘息的聲音,還有你身上不斷傳遞的體溫。我喜歡那樣的溫暖,我也喜歡你在我耳邊輕聲喚我“丫頭”,那個時候,縱然是百煉鋼也能化為繞指柔。 夜半我在你懷里醒來的時候,你的手還緊緊地環在我的肩頭。我是想起身離開的,但我小心翼翼地將你的手拿開的時候,還是驚醒了你。我坐起來轉身看你的時候,你睜著雙眼怔怔地望著我,縱然房間里未開燈,我還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你的神情。看著你的眼睛讓我只想到三個字----“不要走”。我笑笑說:“我只是起來上個廁所,你看著我干嘛?”我聽到你如釋重負的“哦”了一聲,才又安然地閉上了眼睛。 我重新在你身邊躺下,卻思緒萬千……你的眼神在我腦海不斷浮現 ……是否我真的低估了你對我的依戀?其實我也很想跟你一起躺在溫暖的被窩里,雙手雙腳交差著疊在一起,雞叫三遍也不起床。但是這好像就是奢望……… 呵呵……在夢里比較容易實現。 你曾說過,只要聽到我叫你豬,你就覺得特別幸福。豬,我希望這份幸福感能一直伴隨你。你答應我的事情,也不要忘記,不開心的時候,記得------至少還有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說過 見與不見 你就在這里 所以我來了 來到這片 神圣的土地 是的 風有風的邏輯 雨有雨的哲理 而我 曾忘乎所以 我不是菩提 即使 坐化成云 也依然 不能悟出 佛的真諦 我只好 匍匐一萬年 虔誠地 聽群山誦經 看萬水寫意 讓心靈漸漸回歸 天真無邪的童言無忌 你說過 見與不見 你就在這里 所以我來了 來到這片 神奇的大地 這里 并不缺氧 只是你的靈魂 沒有休養生息 我恨自己 姍姍來遲 沒能與你的愛情 千古浪漫 同醉不起 但我 畢竟來了 我在雪域高原 采摘了一枚微笑 天使般青翠欲滴 如果她來自 你蓮下的呼吸 我的心 便會和藍天白云 緊緊地扣在一起 釀出今生今 最美的回憶 來源:唯美的句子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保留出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8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