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記憶靜靜地走在時光里,有過的徘徊有過的沉淀,卻從不曾停歇 是誰在今夜悄悄的走來,帶著孤獨的樂章敲醒我沉睡的夢,相遇是糖,甜到憂傷,與寂寂的窗外,飄舞飛揚。行到記憶的深處撿起一地的荒涼,打開緊握的荒涼,釋放心中的憂傷,又是誰藏在記憶的身后,時時搖動著那本該一次次模糊的記憶,是誰在夜晚望著天籟,遐想著天空之外的故事,散落在黎明的天涯,一紙落筆的荒涼,徜徉在我回不去忘川河畔,再也尋不到你深情的眼眸,遺失的記憶仿佛我們的愛情,散落天涯。 楓葉落滿在我們踏過的古道,黃昏的夕陽模糊了地上的影子,是你,毅然決然的走進了我的世界,不帶一縷憂傷。那一瞬間傾心的相遇,說好的永遠不變,說好的狠狠相愛。直到后來消失天涯再也不見 我用生命呵護你我的愛情,我用尊嚴換你的嫣然一笑,執筆落墨,畫出大海哭泣的樣子,畫出風漂泊的姿態,畫出山川呼喚的聲音。但我始終無法用彩色的畫筆勾勒出你的臉,清晰的紋路早已淡出了記憶,那個轉身模糊的背影,就像風中飛舞的蒲公英,只看得到風中飛舞的姿態,一轉眼消失在茫茫大地 是你,深情的訴說我們未來不滅的神話,我看到了愛的彼岸有你愛的召喚,我忘記世界只為赴你的三世之約;是誰的離開,荒涼了一生等待,是誰的離開,寂寞了一世的蒼涼,是誰的離開,路過了誰的憂傷。我躲在寂寞的角落,一個人過沒有你的生活,思念的瘋長,海角天涯的遙望,只為那曾經許下的地老天荒,不離不棄的誓言,滴落的淚滴,最清楚那不舍的愛情,落下了最后的帷幕 當緣分走到了盡頭,當愛你沒有了理由,天涯散落的思念,突然發現命運不可逆轉的選擇,我還能做什么,我什么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散落天涯。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演繹令人神醉的神話,魂牽夢繞,千年的孤獨冰封在大洋的海底,永世不得自由 你如愿的成為了一名人民教師,你說喜歡簡單的快樂,喜歡午后的安靜,喜歡在陽光下讀書,那是片凈土,放著你一顆不惹塵埃的心 你撕毀了我保存四年的筆記和唯一的合影,我沒有發脾氣,不是不生氣,我忍住了眼淚去到一個人的世界慢慢流。你何曾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痛,靜靜地收拾起你拋落的碎片,一片片的珍藏 看著星空,有些孤單,有些寂寞,襲擊在我脆弱的心頭,就像在繁華的人海中,看著行人來來往往與我擦肩而過,好像注定一世等待的我,尋不到那張熟悉的臉,無所適從的一個人在原地,靜靜地在人群中張忘,那原本孤單的風景,早已沒有了人欣賞,就像我們的愛情,天涯散落,落地成殤。 (原創作者:展小飛)

其他熱門新知02

郊外,原野上。 暖風輕拂,萬物復蘇,春意盎然,唯獨倔強的野玫瑰沉默不語。獲得煥然一新的美麗容貌而驕傲的野花兒野草們悄悄的議論著:“別讓這家伙灰頭土臉的丑模樣玷污了這美好的春色!”她們的傲慢無禮和冷嘲熱諷在野玫瑰眼中也不過是過眼煙云。因為她的一生只為完成一個小小的夙愿。她知道,那是一個神圣光榮的使命。 待到春夏交替之時,她的枝頭上增添了些許的綠意。漸漸的蔥蘢的枝葉遮住了那些灰黑色的枝條,在濃密的綠葉覆蓋下,她已不顯得那般的丑陋,俗氣。這依然無法結束因小小的成就引發的挑釁:“白費力氣,自討苦吃…”尖銳的話語有些刺耳,但她仍舊保持著一顆沉著冷靜的心,不去理會那些犀利的言語,堅守心中那個永不磨滅的信念,蓄積著力量,迎接最后的考驗。 夏日伴隨著雷雨的洗禮和驕陽的烤灼。她默默的承受為獲得完美的綻放而不得不經受的挑戰。挑戰不會很長,卻足以讓她回憶過去的一切,現在,她終于可以吐露心聲。嬌艷的花瓣從花骨朵中一點一點的舒展,從外向內的進行著釋放力量綻放生命的過程。朵朵鮮艷的玫瑰花在風雨中挺立抬頭,不是開花的驕傲,也不是成功的快樂,而是綻放生命后的寧靜與怡悅。昔日驕傲的野花兒野草兒也在夏日的考驗后逐漸接近枯黃,她們已經無法見證屬于生命奇跡的精彩。 人生亦是如此。也許自己的容貌、身份和家庭狀況會被他人嘲笑,漸漸變的不敢正視人群,正視社會。自卑的心態更會導致自己沒有信念沒有追求,在社會無地立足,從而被今天這個現實的社會所淘汰。但是要相信:是玫瑰,總會綻放!不必在乎別人的議論和他人的排斥,只要堅持一個信念,不斷追求,永不放棄,綻放自己的時刻會無處不在,成功的大門也會永遠為你而開! 郊外,原野上,野玫瑰在夏日的驕陽下獨然盛開! 玫瑰已然,人生即釋然。是玫瑰,總會綻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5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