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保留好自己,即便在最美的時光里 偶然在空間里看見好友發的一條說說。 言辭異常激烈,字里行間透露著一股一股的恨意與淡淡的無奈,與印象里向來溫順細語的她截然不同。 細細閱讀這些文字,以為只是普通的感情糾葛,默默地發了條評論----愛情面前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她若執迷其中,縱然你如何勸說終歸無用,淡定點。 “這不是愛情,比你想得要復雜。”她如是回復。 好奇心與疑惑感同時被吊起,我繼續追問,“怎么回事?” “我一點都不想說!”她激烈地回復。 猜想到這件是可能真的滿難以啟齒,我弱弱地回了一句,“算了,不說就不說吧。” “我一個閨蜜的男朋友和我在一個班,”她回復說。 “然后呢,”我追問。 “他居然同時腳踏兩條船!” “很正常啊,分了算啦,”我隨意地說道。 “不是你想得那么簡單,”頓了頓,她又回復,“我閨蜜她……懷孕了。” “什么?!”震驚之余,我秒回了兩個字。 “是真的,懷孕。”她有些無力地回復。 曾經以為足夠狗血的電視劇經典橋段發生在現實中,離我原來那么近,一時間,居然如此難以接受。 不免為那個素不相知的女生感到惋惜,與我相同,剛剛步入大學不過三個月,美好的人生剛剛起步,而今,發生這樣的事,不敢說會就此毀了她的人生,但至少,這將成為她究其一生也難以釋懷的傷痛。 好友將矛頭直指那個男生,因為他現在逃脫責任,試圖與她閨蜜分手。我承認,這個男生的確有錯,難以原諒,但只想試問一句,那個女生呢?為何在愛情面前迷失理智,毫無保留地將自己交給一個并無至少現在沒有任何能力給她一生一世諾言的人呢? 不免覺得有些可悲,這個女孩的遭遇于我,甚至于我的好友,也許僅僅就是一個故事,或許初聽會覺得無比憤怒與可惜,難以釋懷好幾天,但畢竟非自身經歷,也許,一星期,兩星期,就會將之拋向腦后,忙于其他瑣事。可是對于那個女孩,將會成為她午夜夢回也會淚流不止的傷痛吧! 寫下這些文字,只是想告訴那些正當花季且沉溺愛情的你我她,保留好你自己,即便是在最美的時光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淺秋,時光幽柔,細雨若絲般游離。       最后一抹殘紅猶在枝葉縫隙里搖弋,零落間逐漸褪去往日的嫣紅,枯萎的花瓣略顯蒼白,歲月如刀。       傾聽細雨滴更漏,秋蟲吟夜半的淺唱,無眠。       想起黃昏閑步走去,細雨洗黛了老屋的灰瓦,豐潤了最后一抹綠,濕漉漉且油亮的水泥路以及歪歪斜斜的石板臺階上沒有一絲塵土,縫隙里的苔蘚在細雨的潤澤下依然嬌嫩柔弱,萌萌的晶瑩欲滴,散發著清新的青草以及泥土氣息。小徑兩旁的石頭墻上綠藤長長短短隨處可見,迎著紫薇花的一抹殘紅,當錯落的炊煙裊裊升起,幾位孩童嬉鬧而過,充滿詩情畫意。       童年的殘院,看著紅磚灰瓦的兩層危樓,里面已經空無一人,破破爛爛的拱形樓棟依然落寞的存在。以前是人生鼎沸,長長的走廊好長好長,小伙伴們捉迷藏,從這頭跑往那頭在轉彎處穿過連接的另一幢樓,小小的身影仿佛在剛剛跑過的轉角處探出小腦袋喊一聲快點找我呀;那豁牙,那鼻涕,那小辮,那頭上包著花頭巾的鄰家小妹,那腿有點殘疾瘸一拐的同歲男孩依然清晰可見,只是我們已經不再是我們,回不去從前的爛漫無邪。       時光滴淚,歲月象一把剪刀把我們的過往剪輯成碎片片段各自安放,然后各自結痂再各自撕裂。像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兩肋插刀,各處刺穿定格成獨立風景。經烈日嚴寒,雨雪霜凍,風干軀體,任陳年烈酒穿喉而過,獵獵宰割,無淚,無悲。       誰念秋風獨自涼,蕭蕭凄雨閉疏窗。       無字不傷,無字不賞,淺記憶,深劃痕;一段風景一段過往,總有人珍藏,總有人埋葬,總有人祭奠。       一瘸詞,一首歌,一個人,一座城。走過四季,看鳥語春草香,鶯飛柳長紅杏墻;燃情傾瀉,烈焰四溢,夏花妖嬈,誰與奪美;秋水悠悠,空山絕境,晨曦暮鐘,清塵如洗;冬雪飛揚,千丈無涯,覆蓋蒼穹無限,純白寂然。忽然間年輪又多了幾分皺褶,蒼老任疾風呼嘯,到頭來,誰還是誰的過客,誰終將都是誰的過客。       此處路過,踏雪無痕,時光若滴淚,藏幾分純白輕吻,淺淺劃過臉頰即可。       留白處,蕾絲迭迭香漫,柔光籠罩鼻尖,畫眉淺描處,盈盈欲滴的溫唇欲語還留。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27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